衾缱海

前几天初中学校拆迁,借机去看初中时代喜欢的老师。她本来也只大我不到十岁,现在在这个她看不到的地方,我很忤逆地唤她思琪。

思琪。

思琪和我的过去我在日记里写了上万字,但在那天面前不必赘述。我只记得她让我写她的名字,我说我手抖,字写不好。

她说没关系的,只想你写。随后给了我一张纸,让我多练习几遍。写完了两张便笺,合上笔帽后她又让我在她的名字后面画一颗爱心。最后两张粉色的便笺被贴在她新储物柜的门上,谁都不会知道那是我的笔迹。 

思琪不会知道我在稿纸上写过上百遍她的名字,但那天在她的注视下我写了好多遍,写得都快认不出那三个字了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©衾缱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