衾缱海

泽辉是王子的长相,但实话说,我第一眼看到他会联想到一个童话故事里的锡兵。

锡兵沉默,永远无法表白。而泽辉同样寡言。不同之处是瞳孔的光,锐利又不给人咄咄逼人之感。同理,眉头微蹙,也不让人觉得他傲慢。

另一个相似之处也不难发觉。说来奇怪,是种随时准备自焚以达追求的壮烈之感。

锡兵最终与纸芭蕾舞演员共同化为壁炉里的一簇火光,何等的浪漫与决绝。泽辉也有这样的气质,无论歌唱与否,总能看见他侧颈因用力而若隐若现的脉管。而浪漫不用赘述,在沪成长,光怪陆离的城市,天赋他浪漫的本领。

泽辉同传统意义上帅的模板并不完全重合,这恰好成了他万里挑一的独特。不宽的眼距让他即便二十出头也能轻而易举驾驭有城府的角色,他睫毛又长,恰如蝴蝶栖与眼睑。多了一分男性少有的秀气。精致异常。

鼻梁挺拔,但鼻翼不窄,不同于因相同标准而泛滥的尖鼻头,略显圆顿,不失可爱。

如果锡兵在烈火中涅槃了,那我想,他一定是徐泽辉的样子。挺拔如十字军东征时腰间所别的佩剑,剑柄正中嵌有一颗火焰般的红宝石。随时为燃烧自己待命。

 
标签: 徐泽辉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衾缱海 | Powered by LOFTER